作者rogerjj (宅貓)
看板BoardGame
標題[心得] Mansions of Madness 詭屋驚魂自行塗裝版本
時間Tue Apr 12 23:24:32 2011
Mansions of Madness 詭屋驚魂自行塗裝版本
有塗有真相的Blog版本
http://rogerjj.pixnet.net/blog/post/34528519
是的~這是一篇炫燿文!
因為我把MoM全部的怪物都上好色啦~~
灑花灑花灑花 ***ˋ(°▽ ° )/ ˋ( ° ▽°) /*** 灑花灑花灑花
在這邊要感謝Mini Shoppa老闆的教學以及接連的被我騷擾
好幾天~才完成了這些上色。
身為初學者塗的不夠精巧是一定的,給專業模型玩家看到應
該會覺得笑死人~
不過有上色總是感覺比較爽快~就讓我小小的炫燿一下吧~:P
用手機拍的加上技術差請大家忍耐點~XD
先是瘋漢,身上血跡個人覺得很滿意。不過臉似乎塗的太黑
了....就當瘋到忘記洗臉吧! (逃
再來是量產形的邪教徒~遊戲中數量最多的怪物就是他們了。
非常弱!
邪教徒升級版,邪教領袖!衣服跟手中拿的東西變高級了~
怎麼塗怎麼醜的女巫...orz
怎麼看都像在跟人打招呼的殭屍,總覺得很有喜感
個人覺得最滿意的庭達洛斯獵犬~
正在拔人腦袋的米戈~(抖
大腸克托尼亞~似乎顏色上的太粉了.....
目前最強而且其實還挺可愛的修格斯
其實我對怪物都比較有愛,所以本來只打算把怪物塗完就收工發
文。結果還有時間以及禁不住Mini Shoppa老闆的慫恿就又開始塗
偵探。老實說人類比怪物難塗多了....想說不知道要弄到何時...
所以就不等全部完工後才發文了~:P
目前惟二上好色的偵探,為了之後辨識方便所以故意把底盤上了
不同的鮮豔顏色~
最後來個大合照,素色偵探對上上色完畢的怪物大軍~:P
好~炫燿到此~感謝大家的收看~ <(_ _)>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234.161
1F:推 shaia98l:推強大的自塗版!!! 04/12 23:27
2F:推 lizardXD:推~ 04/12 23:29
3F:推 Devilxxx:超酷的!給你拇指哥 04/12 23:33
4F:推 Greatsea:讚,這樣玩起來一定有感覺!! 04/12 23:37
5F:推 rainight2:超屌的啦~~~~~ 好羨慕 04/12 23:48
※ 編輯: rogerjj 來自: 59.104.234.161 (04/12 23:52)
6F:推 monkeymumu:推推~~~ 酷捏 04/12 23:53
7F:推 sliderliu:COOOOOOOOOOOOOOOL!! 04/12 23:57
8F:推 aaww:看完好想跳坑阿阿阿 04/12 23:59
9F:推 GeniusF:GooD!! 04/13 00:00
10F:推 oneblack:那宅貓大可以分享塗裝教學或心得嗎~~~~~ 04/13 00:05
11F:→ rogerjj:呃~我的等級太低了, 實在沒辦法分享什麼上色技巧..@_@" 04/13 00:36
12F:推 sliderliu:jj大大快教我上色>////< 04/13 00:42
13F:推 nachimu:erjj大大快幫我上色>////< (咦!? 04/13 00:43
14F:推 shaia98l:宅貓大 快幫我上色>////< 04/13 00:53
15F:推 chaosdkny:歐歐歐歐歐 !!!!! 04/13 00:54
16F:→ Mad27:喔喔..看完也想把圓桌武士塗一塗啊...紅通通的亞瑟 04/13 01:27
17F:推 cwl:塗得很好呀...有塗玩起來更有Feel 04/13 02:23
18F:推 shaia98l:塗完後應該會貢起來拜,來其他TOKEN代替(誤) 04/13 02:26
19F:推 LOVETORA:塗裝後非常強大!! 04/13 04:23
20F:推 WRATH:好厲害 04/13 08:32
21F:推 Icthyoblue:我也想學!! 04/13 09:40
22F:推 bohsing:好精美!!!!!XD 04/14 01:17
23F:→ kirbym:這個現在買的到嗎?? 04/28 20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