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gerjj (宅猫)
看板BoardGame
标题[心得] Mansions of Madness 诡屋惊魂自行涂装版本
时间Tue Apr 12 23:24:32 2011
Mansions of Madness 诡屋惊魂自行涂装版本
有涂有真相的Blog版本
http://rogerjj.pixnet.net/blog/post/34528519
是的~这是一篇炫燿文!
因为我把MoM全部的怪物都上好色啦~~
洒花洒花洒花 ***ˋ(°▽ ° )/ ˋ( ° ▽°) /*** 洒花洒花洒花
在这边要感谢Mini Shoppa老板的教学以及接连的被我骚扰
好几天~才完成了这些上色。
身为初学者涂的不够精巧是一定的,给专业模型玩家看到应
该会觉得笑死人~
不过有上色总是感觉比较爽快~就让我小小的炫燿一下吧~:P
用手机拍的加上技术差请大家忍耐点~XD
先是疯汉,身上血迹个人觉得很满意。不过脸似乎涂的太黑
了....就当疯到忘记洗脸吧! (逃
再来是量产形的邪教徒~游戏中数量最多的怪物就是他们了。
非常弱!
邪教徒升级版,邪教领袖!衣服跟手中拿的东西变高级了~
怎麽涂怎麽丑的女巫...orz
怎麽看都像在跟人打招呼的殭屍,总觉得很有喜感
个人觉得最满意的庭达洛斯猎犬~
正在拔人脑袋的米戈~(抖
大肠克托尼亚~似乎颜色上的太粉了.....
目前最强而且其实还挺可爱的修格斯
其实我对怪物都比较有爱,所以本来只打算把怪物涂完就收工发
文。结果还有时间以及禁不住Mini Shoppa老板的怂恿就又开始涂
侦探。老实说人类比怪物难涂多了....想说不知道要弄到何时...
所以就不等全部完工後才发文了~:P
目前惟二上好色的侦探,为了之後辨识方便所以故意把底盘上了
不同的鲜艳颜色~
最後来个大合照,素色侦探对上上色完毕的怪物大军~:P
好~炫燿到此~感谢大家的收看~ <(_ _)>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234.161
1F:推 shaia98l:推强大的自涂版!!! 04/12 23:27
2F:推 lizardXD:推~ 04/12 23:29
3F:推 Devilxxx:超酷的!给你拇指哥 04/12 23:33
4F:推 Greatsea:赞,这样玩起来一定有感觉!! 04/12 23:37
5F:推 rainight2:超屌的啦~~~~~ 好羡慕 04/12 23:48
※ 编辑: rogerjj 来自: 59.104.234.161 (04/12 23:52)
6F:推 monkeymumu:推推~~~ 酷捏 04/12 23:53
7F:推 sliderliu:COOOOOOOOOOOOOOOL!! 04/12 23:57
8F:推 aaww:看完好想跳坑阿阿阿 04/12 23:59
9F:推 GeniusF:GooD!! 04/13 00:00
10F:推 oneblack:那宅猫大可以分享涂装教学或心得吗~~~~~ 04/13 00:05
11F:→ rogerjj:呃~我的等级太低了, 实在没办法分享什麽上色技巧..@_@" 04/13 00:36
12F:推 sliderliu:jj大大快教我上色>////< 04/13 00:42
13F:推 nachimu:erjj大大快帮我上色>////< (咦!? 04/13 00:43
14F:推 shaia98l:宅猫大 快帮我上色>////< 04/13 00:53
15F:推 chaosdkny:欧欧欧欧欧 !!!!! 04/13 00:54
16F:→ Mad27:喔喔..看完也想把圆桌武士涂一涂啊...红通通的亚瑟 04/13 01:27
17F:推 cwl:涂得很好呀...有涂玩起来更有Feel 04/13 02:23
18F:推 shaia98l:涂完後应该会贡起来拜,来其他TOKEN代替(误) 04/13 02:26
19F:推 LOVETORA:涂装後非常强大!! 04/13 04:23
20F:推 WRATH:好厉害 04/13 08:32
21F:推 Icthyoblue:我也想学!! 04/13 09:40
22F:推 bohsing:好精美!!!!!XD 04/14 01:17
23F:→ kirbym:这个现在买的到吗?? 04/28 20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