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ellotaco (TACO)
看板Bluetooth
標題[買賣] Samsung SBH-650 白色藍芽耳機(僅使用三週)
時間Fri Mar 26 20:00:03 2010
這款超讚的,我目前都是跟HERO做搭配
可以爬一下各大討論區,C/P值超高!
99/3月於神腦購買,完全無刮傷損壞
充電次數大約10次 使用不到三星期!
因為女朋友買了aino把耳機給我 所以我用不到這款了
所以便宜給有緣人吧!
希望售價1000元,原購1680
附上Y拍網址
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d45879028
--
我是TACO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acoplace
--
※ 編輯: hellotaco 來自: 114.32.37.113 (03/26 20:00)
1F:推 meteorboy:收~ ^^ 03/28 06:20
2F:→ goverz:這隻的聲音調得不錯,不過美中不足的是它沒有EDR 03/29 09:52
3F:→ goverz:用在手機倒是還好,因為你手機大概只會拿來連耳機 03/29 09:53
4F:→ goverz:不過若是用在PC,你還要再連藍牙滑鼠或是其它藍牙裝置時 03/29 09:53
5F:→ goverz:沒有EDR可能頻寬就會有點不夠用了 03/29 09:54
6F:推 meteorboy:謝謝樓上呀,長知識了~ 我是要用在 ipod touch 03/29 13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