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ellotaco (TACO)
看板Bluetooth
标题[买卖] Samsung SBH-650 白色蓝芽耳机(仅使用三周)
时间Fri Mar 26 20:00:03 2010
这款超赞的,我目前都是跟HERO做搭配
可以爬一下各大讨论区,C/P值超高!
99/3月於神脑购买,完全无刮伤损坏
充电次数大约10次 使用不到三星期!
因为女朋友买了aino把耳机给我 所以我用不到这款了
所以便宜给有缘人吧!
希望售价1000元,原购1680
附上Y拍网址
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d45879028
--
我是TACO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acoplace
--
※ 编辑: hellotaco 来自: 114.32.37.113 (03/26 20:00)
1F:推 meteorboy:收~ ^^ 03/28 06:20
2F:→ goverz:这只的声音调得不错,不过美中不足的是它没有EDR 03/29 09:52
3F:→ goverz:用在手机倒是还好,因为你手机大概只会拿来连耳机 03/29 09:53
4F:→ goverz:不过若是用在PC,你还要再连蓝牙滑鼠或是其它蓝牙装置时 03/29 09:53
5F:→ goverz:没有EDR可能频宽就会有点不够用了 03/29 09:54
6F:推 meteorboy:谢谢楼上呀,长知识了~ 我是要用在 ipod touch 03/29 13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