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seph0703 (我是酒色夫)
看板Bluetooth
標題[問題] 有人用過Sony Ericsson的VH-300耳機嗎?
時間Sat Feb 13 10:13:17 2010
如題...
這個是附掛繩的...請問會有大小聲差很多的問題嗎
因為不想一直掛在耳朵上所以想要趁過年時買一隻來用用
希望大家可以提供一下意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6.203.80
1F:→ x303:沒有掛繩 那是耳機線 機子上有背夾 麥克風收音還算ok 02/16 19:29
2F:→ x303:可以調耳機音量 接聽鍵在耳機上 另外 這款的聲音聽起來悶悶的 02/16 19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