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seph0703 (我是酒色夫)
看板Bluetooth
标题[问题] 有人用过Sony Ericsson的VH-300耳机吗?
时间Sat Feb 13 10:13:17 2010
如题...
这个是附挂绳的...请问会有大小声差很多的问题吗
因为不想一直挂在耳朵上所以想要趁过年时买一只来用用
希望大家可以提供一下意见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6.203.80
1F:→ x303:没有挂绳 那是耳机线 机子上有背夹 麦克风收音还算ok 02/16 19:29
2F:→ x303:可以调耳机音量 接听键在耳机上 另外 这款的声音听起来闷闷的 02/16 19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