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ttlsd (長腿叔叔)
看板Bluetooth
標題[問題] 請問桌機用的藍芽傳輸器
時間Thu Feb 4 15:05:07 2010
看了一下板上的討論文章大部分都是去年的文了
不知道是否在這段時間有cp值比較高的款式可以提供一下
價錢合理即可考慮 不一定要挑很便宜的那種
以下講下我使用的環境及用途
1.桌機搭window7系統 所以要支援w7的
2.大概就是用來傳輸SE手機的音樂 不排除有買藍芽耳機的可能
至於網拍49元一個的我不太放心的說@@
保固問題以及附贈的軟體是否又要破解等等QQ
所以希望是可以用的心安的那種XD 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1.203.30
2F:→ kyosin:我用這+MOTO S9HD,用WIN7內建藍牙驅動,沒什麼問題。 02/05 15:20
3F:→ kyosin:他本身有附TOSHIBA的藍牙軟體,但是VISTA版本,有WIN7 02/05 15:22
4F:→ kyosin:就不需要灌。 02/05 15:22
5F:→ nttlsd:謝謝 來找去 02/05 17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