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ttlsd (长腿叔叔)
看板Bluetooth
标题[问题] 请问桌机用的蓝芽传输器
时间Thu Feb 4 15:05:07 2010
看了一下板上的讨论文章大部分都是去年的文了
不知道是否在这段时间有cp值比较高的款式可以提供一下
价钱合理即可考虑 不一定要挑很便宜的那种
以下讲下我使用的环境及用途
1.桌机搭window7系统 所以要支援w7的
2.大概就是用来传输SE手机的音乐 不排除有买蓝芽耳机的可能
至於网拍49元一个的我不太放心的说@@
保固问题以及附赠的软体是否又要破解等等QQ
所以希望是可以用的心安的那种XD 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1.203.30
2F:→ kyosin:我用这+MOTO S9HD,用WIN7内建蓝牙驱动,没什麽问题。 02/05 15:20
3F:→ kyosin:他本身有附TOSHIBA的蓝牙软体,但是VISTA版本,有WIN7 02/05 15:22
4F:→ kyosin:就不需要灌。 02/05 15:22
5F:→ nttlsd:谢谢 来找去 02/05 17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