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aka (我認真了)
看板Bluetooth
標題[問題] 傳檔案要不要配對阿?
時間Sun Jan 31 00:24:09 2010
請問一下
前幾天有人要傳檔案給我
我把藍芽給enable, 對方馬上就可以直接傳進來
但是 今天當我想要傳同一個檔案給第三人的時候
我手機是可以scan到很多人啦
但是當我選某些人想要傳過去的時候
出現了"配對"的動作 好像要輸入PIN做配對
為什麼別人傳給我的時候沒有發生這樣的問題阿?
請問我要怎麼樣才能夠直接把檔案傳給別人
但是卻不被PIN 那種東西弄到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212.215
1F:推 goverz:因為你要傳的那個人的藍牙是2.0的,所以就要打PIN碼 01/31 20:46
2F:→ goverz:如果你跟對方都是藍牙2.1,就會有smart pairing,有的軟體會 01/31 20:47
3F:→ goverz:自動就開始傳檔案,有的軟體則是會要你按個Y以後才會開始傳 01/31 20:47
4F:→ goverz:講錯了,是simple pairing XD 01/31 2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