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aka (我认真了)
看板Bluetooth
标题[问题] 传档案要不要配对阿?
时间Sun Jan 31 00:24:09 2010
请问一下
前几天有人要传档案给我
我把蓝芽给enable, 对方马上就可以直接传进来
但是 今天当我想要传同一个档案给第三人的时候
我手机是可以scan到很多人啦
但是当我选某些人想要传过去的时候
出现了"配对"的动作 好像要输入PIN做配对
为什麽别人传给我的时候没有发生这样的问题阿?
请问我要怎麽样才能够直接把档案传给别人
但是却不被PIN 那种东西弄到呢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212.215
1F:推 goverz:因为你要传的那个人的蓝牙是2.0的,所以就要打PIN码 01/31 20:46
2F:→ goverz:如果你跟对方都是蓝牙2.1,就会有smart pairing,有的软体会 01/31 20:47
3F:→ goverz:自动就开始传档案,有的软体则是会要你按个Y以後才会开始传 01/31 20:47
4F:→ goverz:讲错了,是simple pairing XD 01/31 2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