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ppies (Mo Cuishle)
看板Bluetooth
標題[問題] 請問Sony Ericsson有雙待藍芽耳機嗎?
時間Sun Dec 6 17:56:53 2009
請問Sony Ericsson的藍芽耳機
是不是都沒有出雙待功能的?
是只有i.tech這個牌的才有出雙待的嗎?
如果我只是純接聽電話
不會拿來聽A2DP藍芽立體聲音樂
是不是買單耳的那種就夠了
可否推薦可雙待 通話音質清晰穩定的藍芽耳機
感謝各位 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3.97.1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