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ppies (Mo Cuishle)
看板Bluetooth
标题[问题] 请问Sony Ericsson有双待蓝芽耳机吗?
时间Sun Dec 6 17:56:53 2009
请问Sony Ericsson的蓝芽耳机
是不是都没有出双待功能的?
是只有i.tech这个牌的才有出双待的吗?
如果我只是纯接听电话
不会拿来听A2DP蓝芽立体声音乐
是不是买单耳的那种就够了
可否推荐可双待 通话音质清晰稳定的蓝芽耳机
感谢各位 :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3.97.1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