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ortemp95 (....)
看板Bluetooth
標題[徵]sony erricson 藍芽耳機 HBH-DS205
時間Fri Nov 6 22:17:56 2009
一直想買一個來用看看
不知道有沒有人有沒在用的願意出售呢?
單賣主體(耳機使用過)/全新沒用過 都可以
希望價格在600/1000上下,有意出售的板友請站內信連絡,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40.67.218
※ 編輯: fortemp95 來自: 123.240.67.218 (11/06 22:20)
1F:→ wasijimla:上面幾篇不就有了....嫌太貴嗎? 11/06 23:27
2F:→ fortemp95:他已經賣出了@@" 11/06 23:50
3F:→ jeason6638:最近才剛買,很好用,重低音及單音都不錯說 11/09 14:55
4F:→ fortemp95:嗚嗚 有人要出售的嗎... 11/09 23:14
5F:→ frank61003:我也想買!! 11/09 23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