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ortemp95 (....)
看板Bluetooth
标题[徵]sony erricson 蓝芽耳机 HBH-DS205
时间Fri Nov 6 22:17:56 2009
一直想买一个来用看看
不知道有没有人有没在用的愿意出售呢?
单卖主体(耳机使用过)/全新没用过 都可以
希望价格在600/1000上下,有意出售的板友请站内信连络,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40.67.218
※ 编辑: fortemp95 来自: 123.240.67.218 (11/06 22:20)
1F:→ wasijimla:上面几篇不就有了....嫌太贵吗? 11/06 23:27
2F:→ fortemp95:他已经卖出了@@" 11/06 23:50
3F:→ jeason6638:最近才刚买,很好用,重低音及单音都不错说 11/09 14:55
4F:→ fortemp95:呜呜 有人要出售的吗... 11/09 23:14
5F:→ frank61003:我也想买!! 11/09 23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