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pbabupp ()
看板Bluetooth
標題[心得] moto s605藍芽耳機使用心得
時間Fri Oct 23 23:56:59 2009
因為手機的線控器沒電,無法使用
所以就藉機買了一個立體聲藍芽耳機
motorola s605
官網
http://0rz.tw/TY5qK
因為希望可以自己替換耳機,所以只考慮有3.5mm孔的
有考慮 jabra3030 三爽sbh650 nokia-bh214 sony-ds205 這幾隻
但是最後還是買了這支,因為
1.價格超便宜,黃色鬼屋特價999,甚至低於很多雜牌藍芽
(moto好可憐,這個特價好像也快一年了)
2.有FM,比較的那幾隻都沒有
3.體積最小,重量最輕
唯一的缺點是續航力,官方的5.5小時的音樂播放時間是這幾隻中最差的
實際使用覺得音效還不錯,重音有出來,但是音質仔細聽,會發現比直接接線模糊一點
(我的手機是 Nokia 5700 Xpress music),不過沒什麼底噪,算是還不錯的地方
在控制方面,也蠻順暢的,選曲和調音量大小也都沒有問題
通話也蠻清晰的
傳輸範圍方面,在家裡沒有遮蔽物可以到6,7公尺
總之還蠻推薦的,C/P質相當高,不過好像也快賣完了,有需要藍芽耳機的人可以考慮一下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135.51
※ 編輯: ppbabupp 來自: 114.45.135.51 (10/23 23:57)
1F:推 lucky2009:推這支,之前試了很多支,包括台製藍芽大廠,聲音超爛= = 10/24 15:01
2F:→ lucky2009:接音響聽,bass是清脆的聲音,聽差點沒哭出來...價格還要 10/24 15:02
3F:→ lucky2009:15k左右,不知道在爛什麼,藍芽收訊距離也超短,最後拿去退 10/24 15:03
4F:→ lucky2009:換這支.不到1k 聲音跟sony差不多(高音比較佳,bass稍弱一 10/24 15:03
5F:→ lucky2009:點點,又不到1k,以後換藍芽,再也不會買台製藍牙了 10/24 15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