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pbabupp ()
看板Bluetooth
标题[心得] moto s605蓝芽耳机使用心得
时间Fri Oct 23 23:56:59 2009
因为手机的线控器没电,无法使用
所以就藉机买了一个立体声蓝芽耳机
motorola s605
官网
http://0rz.tw/TY5qK
因为希望可以自己替换耳机,所以只考虑有3.5mm孔的
有考虑 jabra3030 三爽sbh650 nokia-bh214 sony-ds205 这几只
但是最後还是买了这支,因为
1.价格超便宜,黄色鬼屋特价999,甚至低於很多杂牌蓝芽
(moto好可怜,这个特价好像也快一年了)
2.有FM,比较的那几只都没有
3.体积最小,重量最轻
唯一的缺点是续航力,官方的5.5小时的音乐播放时间是这几只中最差的
实际使用觉得音效还不错,重音有出来,但是音质仔细听,会发现比直接接线模糊一点
(我的手机是 Nokia 5700 Xpress music),不过没什麽底噪,算是还不错的地方
在控制方面,也蛮顺畅的,选曲和调音量大小也都没有问题
通话也蛮清晰的
传输范围方面,在家里没有遮蔽物可以到6,7公尺
总之还蛮推荐的,C/P质相当高,不过好像也快卖完了,有需要蓝芽耳机的人可以考虑一下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135.51
※ 编辑: ppbabupp 来自: 114.45.135.51 (10/23 23:57)
1F:推 lucky2009:推这支,之前试了很多支,包括台制蓝芽大厂,声音超烂= = 10/24 15:01
2F:→ lucky2009:接音响听,bass是清脆的声音,听差点没哭出来...价格还要 10/24 15:02
3F:→ lucky2009:15k左右,不知道在烂什麽,蓝芽收讯距离也超短,最後拿去退 10/24 15:03
4F:→ lucky2009:换这支.不到1k 声音跟sony差不多(高音比较佳,bass稍弱一 10/24 15:03
5F:→ lucky2009:点点,又不到1k,以後换蓝芽,再也不会买台制蓝牙了 10/24 15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