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arcat3 (星貓*)
看板Bluetooth
標題[問題] 隨插即用藍牙接收器卻顯示USB裝置無法辨識...?
時間Wed Oct 21 13:13:27 2009
前陣子我買了一個隨插即用的藍牙接收器
想用在我新組好的電腦上
結果一插進去...卻顯示無法辨識裝置
不是說是隨插即用嗎?請問為什麼會這樣呢?
上網查了一下 有人說去主機板找驅動程式
我的主機板是技嘉的 可是也是找不到
還請各位大大替我解答了!!
先謝謝^^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1.130.127
1F:推 goverz:進裝置管理員的通用序列匯流排控制器裡看一下,你這個裝置的 10/21 16:01
2F:→ goverz:PID/VID是不是0000,如果是的話,就沒救了,是HW問題 10/21 16:01
3F:推 goverz:不是的話,就去找個BT軟體像IVT灌一下吧,記得選USB當介面 10/21 16:04
4F:→ starcat3:謝謝樓上...看來是沒救了QQ 10/21 17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