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arcat3 (星猫*)
看板Bluetooth
标题[问题] 随插即用蓝牙接收器却显示USB装置无法辨识...?
时间Wed Oct 21 13:13:27 2009
前阵子我买了一个随插即用的蓝牙接收器
想用在我新组好的电脑上
结果一插进去...却显示无法辨识装置
不是说是随插即用吗?请问为什麽会这样呢?
上网查了一下 有人说去主机板找驱动程式
我的主机板是技嘉的 可是也是找不到
还请各位大大替我解答了!!
先谢谢^^"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1.130.127
1F:推 goverz:进装置管理员的通用序列汇流排控制器里看一下,你这个装置的 10/21 16:01
2F:→ goverz:PID/VID是不是0000,如果是的话,就没救了,是HW问题 10/21 16:01
3F:推 goverz:不是的话,就去找个BT软体像IVT灌一下吧,记得选USB当介面 10/21 16:04
4F:→ starcat3:谢谢楼上...看来是没救了QQ 10/21 17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