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phenomenon (啦 )
看板Bluetooth
標題[問題] SonyEricsson HBH-DS200 連接電腦當麥克風?
時間Thu Oct 15 15:30:52 2009
請問有大大試過 HBH-DS200 連接電腦當麥克風成功的嗎?
連手機的時候可以講話,但是連接電腦時,一直只能聽音樂,
想要使用它的麥克風功能一直試都不行,不知道是藍芽接收器的問題
還是本來就沒辦法這樣做? 麻煩為我解答一下,感激不盡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220.221
1F:推 la750826:是要MSN對話這類的嗎? 10/15 21:52
2F:→ Xphenomenon:嗯 沒錯! 10/16 10:50
3F:推 la750826:工具→音訊視訊設定 進去選藍芽就好 死該屁的話應該也是 10/16 11:49
4F:→ Xphenomenon:後來又莫名其妙好了,選耳機那一個 profile 就ok了! 10/18 21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