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phenomenon (啦 )
看板Bluetooth
标题[问题] SonyEricsson HBH-DS200 连接电脑当麦克风?
时间Thu Oct 15 15:30:52 2009
请问有大大试过 HBH-DS200 连接电脑当麦克风成功的吗?
连手机的时候可以讲话,但是连接电脑时,一直只能听音乐,
想要使用它的麦克风功能一直试都不行,不知道是蓝芽接收器的问题
还是本来就没办法这样做? 麻烦为我解答一下,感激不尽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220.221
1F:推 la750826:是要MSN对话这类的吗? 10/15 21:52
2F:→ Xphenomenon:嗯 没错! 10/16 10:50
3F:推 la750826:工具→音讯视讯设定 进去选蓝芽就好 死该屁的话应该也是 10/16 11:49
4F:→ Xphenomenon:後来又莫名其妙好了,选耳机那一个 profile 就ok了! 10/18 21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