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ko (改變)
看板Bluetooth
標題[問題] 已經配對好 不會傳輸orz
時間Wed Oct 7 13:37:12 2009
我手機是nokia 2730c
已經有跟藍芽耳機配對
現在也跟藍芽傳輸器配對好 有設密碼(因為不設密碼 手機還是會要我輸入密碼)
可是現在不知道要怎麼開始傳輸檔案...
我的電腦裡面沒有新的裝置
官網下載的2730c的藍芽驅動似乎也沒東西用..好像有裝跟沒裝一樣
我可能下載到USB傳輸驅動 現在找沒有看到藍芽的 前幾天下載的忘了@@
藍芽裝置圖示按下去 選擇我的nokia 2730c 按內容>服務 但搜尋完裡面沒有東西..
我現在要怎麼傳輸呢?謝謝m(_ _)m
另外請問耳機已經與手機配對 那就要解除配對才能與電腦配對對吧??
手機可以同時連接藍芽耳機與藍芽傳輸器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80.221
1F:→ jeko:我中斷了手機與耳機的連結 卻也還是不能啟動與電腦連結?? 10/07 13:44
2F:→ jeko:當前裝置有和耳機、電腦的連結了 可是怎麼傳輸@@? 10/07 13:48
※ 編輯: jeko 來自: 61.229.180.221 (10/07 13:59)
3F:→ jeko:原來要下載電腦端套件(自問自答Orz 10/07 14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