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ko (改变)
看板Bluetooth
标题[问题] 已经配对好 不会传输orz
时间Wed Oct 7 13:37:12 2009
我手机是nokia 2730c
已经有跟蓝芽耳机配对
现在也跟蓝芽传输器配对好 有设密码(因为不设密码 手机还是会要我输入密码)
可是现在不知道要怎麽开始传输档案...
我的电脑里面没有新的装置
官网下载的2730c的蓝芽驱动似乎也没东西用..好像有装跟没装一样
我可能下载到USB传输驱动 现在找没有看到蓝芽的 前几天下载的忘了@@
蓝芽装置图示按下去 选择我的nokia 2730c 按内容>服务 但搜寻完里面没有东西..
我现在要怎麽传输呢?谢谢m(_ _)m
另外请问耳机已经与手机配对 那就要解除配对才能与电脑配对对吧??
手机可以同时连接蓝芽耳机与蓝芽传输器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80.221
1F:→ jeko:我中断了手机与耳机的连结 却也还是不能启动与电脑连结?? 10/07 13:44
2F:→ jeko:当前装置有和耳机、电脑的连结了 可是怎麽传输@@? 10/07 13:48
※ 编辑: jeko 来自: 61.229.180.221 (10/07 13:59)
3F:→ jeko:原来要下载电脑端套件(自问自答Orz 10/07 14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