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wgboU (塔姿郎)
看板Bluetooth
標題[問題] 藍芽耳機怎麼連上電腦
時間Tue Oct 6 11:50:20 2009
我爬了整個版 但是是門外漢看不太懂
在網路上翻來翻去也還是不知道要怎樣讓藍芽耳機跟電腦連線~
我的藍芽耳機是 se HBH-iv840
筆電是hp 內建vista
NB有內建的藍芽
可以收尋到我的手機se k660i
我的手機也當然可以找到HBH-iv840
但NB就是不能連接到HBH-iv840
試過很多方法
現在想說是不是vista的問題呢
要怎樣解決呢??
麻煩大大救救我
很想msn聊天用藍芽耶~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79.146
1F:推 goverz:check一下看看是不是你的耳機被你的手機連住了 10/06 14:26
2F:→ goverz:藍牙裝置一次只能跟一個裝置連線 10/06 14:27
3F:→ goverz:不然就是你的耳機沒有進入可被搜尋的mode,你的手機因為配過 10/06 14:27
4F:→ goverz:它所以找得到它,要進入可被搜尋mode,耳機開機時你要長按至 10/06 14:28
5F:→ goverz:它的LED快速閃爍為止 10/06 14:28
6F:→ ciuhkimo:沒有啟動 藍牙虛擬驅動程式? 10/06 22:53
7F:→ IwgboU:太感謝了!!!!! 原來開機時要長按開機鍵讓她閃紅綠燈!!! 10/07 11:00
8F:→ IwgboU:電腦馬上就搜尋到了耶~~SE的手冊說是按通話鍵和電源鍵來 10/07 11:01
9F:→ IwgboU:配對 but it doesn't work~ 謝謝謝謝~~~~ 10/07 1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