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wgboU (塔姿郎)
看板Bluetooth
标题[问题] 蓝芽耳机怎麽连上电脑
时间Tue Oct 6 11:50:20 2009
我爬了整个版 但是是门外汉看不太懂
在网路上翻来翻去也还是不知道要怎样让蓝芽耳机跟电脑连线~
我的蓝芽耳机是 se HBH-iv840
笔电是hp 内建vista
NB有内建的蓝芽
可以收寻到我的手机se k660i
我的手机也当然可以找到HBH-iv840
但NB就是不能连接到HBH-iv840
试过很多方法
现在想说是不是vista的问题呢
要怎样解决呢??
麻烦大大救救我
很想msn聊天用蓝芽耶~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79.146
1F:推 goverz:check一下看看是不是你的耳机被你的手机连住了 10/06 14:26
2F:→ goverz:蓝牙装置一次只能跟一个装置连线 10/06 14:27
3F:→ goverz:不然就是你的耳机没有进入可被搜寻的mode,你的手机因为配过 10/06 14:27
4F:→ goverz:它所以找得到它,要进入可被搜寻mode,耳机开机时你要长按至 10/06 14:28
5F:→ goverz:它的LED快速闪烁为止 10/06 14:28
6F:→ ciuhkimo:没有启动 蓝牙虚拟驱动程式? 10/06 22:53
7F:→ IwgboU:太感谢了!!!!! 原来开机时要长按开机键让她闪红绿灯!!! 10/07 11:00
8F:→ IwgboU:电脑马上就搜寻到了耶~~SE的手册说是按通话键和电源键来 10/07 11:01
9F:→ IwgboU:配对 but it doesn't work~ 谢谢谢谢~~~~ 10/07 1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