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t1023 (老樣子~)
看板Bluetooth
標題[問題] 兩支手機可否利用藍芽對傳簡訊?
時間Sat Oct 3 23:00:25 2009
想把亞太手機裡的簡訊傳到PDA手機,
請問,如果我去買一支具藍芽功能的亞太手機,
是否就可以直接將收件夾或存檔的簡訊
透過藍芽
傳到另一支PDA手機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137.61.222
1F:→ licious0421:你不是可以先利用藍芽傳道PC上再傳到PDA手機就可拉! 10/04 19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