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t1023 (老样子~)
看板Bluetooth
标题[问题] 两支手机可否利用蓝芽对传简讯?
时间Sat Oct 3 23:00:25 2009
想把亚太手机里的简讯传到PDA手机,
请问,如果我去买一支具蓝芽功能的亚太手机,
是否就可以直接将收件夹或存档的简讯
透过蓝芽
传到另一支PDA手机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137.61.222
1F:→ licious0421:你不是可以先利用蓝芽传道PC上再传到PDA手机就可拉! 10/04 19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