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ara (衝...)
看板Bluetooth
標題Re: [問題] 配對程序期間發生錯誤
時間Sat Aug 8 17:06:34 2009
※ 引述《xara (衝...)》之銘言:
: 我有一台 ACER ASPIRE ONE小筆電
: 內建Broadcomm的藍芽接收器
: 用WIN XP內建的WIDCOMM去連接手機(MOTO A1210)和 CSR的藍芽接收器
: 可是一直發生這樣的錯誤訊息
: 請問大大這是怎麼回事呢?
: 對於某些手機和耳機卻又能順利連接上
: 感覺藍芽的穩定性似乎不是很好
: 而且搭配不同的軟體又有不同的表現
: 請問該怎麼設置會比較好呢?
經過多次的實驗
WIDCOMM似乎可以用了,但還是常常會無法配對成功
也就是出現如標題所示的文字
另外就是我的藍芽接收器(裝在eeePC上)附的是IVT 2.7.0.35
跟WIDCOMM配對以後似乎檔案傳輸正常
可是跟MOTO A1210配對以後似乎無法從電腦傳檔案到手機上
但是在安裝IVT以前用XP內建的藍芽程式似乎可以順利發送
請問IVT是不是有很多種版本各有不同的功能?
若我的eeePC裝的是CSR晶片的藍芽接收器
那要搭配哪個藍芽軟體才會少掉這些亂七八糟問題呢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76.176
1F:推 goverz:EeePC快要有別家的dongle可以用了,這家才能幫你看問題:P 08/08 18:05
2F:→ goverz:CSR要配什麼比較穩?還是寫信問CSR吧@_@; 08/08 18:06
3F:推 goverz:不過這看起來比較像是Moto stack跟IVT stack的IOP問題^^; 08/08 18:10
4F:→ xara:WIDCOMM還是無法順利跟MOTO配對...一直出現錯誤 08/09 01:35
5F:推 goverz:所以Widcomm對Moto無法配對,IVT對Moto則是無法傳檔案囉~ 08/09 08:07
6F:→ eddieshine:CSR + Toshiba 超好用 08/09 16:47
7F:→ xara:我的MOTO是藍牙1.2版...TI晶片... 08/09 18:27
8F:→ xara:不確定是不是IVT版本問題,因為上頭有標VOIP... 08/09 18:28
9F:→ xara:請問市售有哪個藍牙接收器是搭配TOSHIBA販賣的? 08/09 18:36
10F:→ eddieshine:以前買 Billiton 的都是搭 Toshiba 的 08/09 21:26
11F:→ lancechou:IVT新的問題比較少,現在已經出到6.4了... 08/10 11:00
12F:→ xara:IVT那可以傳檔了,可是有點不穩,常常會失敗 08/21 21:49
13F:→ xara:不知道是不是手機問題 08/21 21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