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ara (冲...)
看板Bluetooth
标题Re: [问题] 配对程序期间发生错误
时间Sat Aug 8 17:06:34 2009
※ 引述《xara (冲...)》之铭言:
: 我有一台 ACER ASPIRE ONE小笔电
: 内建Broadcomm的蓝芽接收器
: 用WIN XP内建的WIDCOMM去连接手机(MOTO A1210)和 CSR的蓝芽接收器
: 可是一直发生这样的错误讯息
: 请问大大这是怎麽回事呢?
: 对於某些手机和耳机却又能顺利连接上
: 感觉蓝芽的稳定性似乎不是很好
: 而且搭配不同的软体又有不同的表现
: 请问该怎麽设置会比较好呢?
经过多次的实验
WIDCOMM似乎可以用了,但还是常常会无法配对成功
也就是出现如标题所示的文字
另外就是我的蓝芽接收器(装在eeePC上)附的是IVT 2.7.0.35
跟WIDCOMM配对以後似乎档案传输正常
可是跟MOTO A1210配对以後似乎无法从电脑传档案到手机上
但是在安装IVT以前用XP内建的蓝芽程式似乎可以顺利发送
请问IVT是不是有很多种版本各有不同的功能?
若我的eeePC装的是CSR晶片的蓝芽接收器
那要搭配哪个蓝芽软体才会少掉这些乱七八糟问题呢?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76.176
1F:推 goverz:EeePC快要有别家的dongle可以用了,这家才能帮你看问题:P 08/08 18:05
2F:→ goverz:CSR要配什麽比较稳?还是写信问CSR吧@_@; 08/08 18:06
3F:推 goverz:不过这看起来比较像是Moto stack跟IVT stack的IOP问题^^; 08/08 18:10
4F:→ xara:WIDCOMM还是无法顺利跟MOTO配对...一直出现错误 08/09 01:35
5F:推 goverz:所以Widcomm对Moto无法配对,IVT对Moto则是无法传档案罗~ 08/09 08:07
6F:→ eddieshine:CSR + Toshiba 超好用 08/09 16:47
7F:→ xara:我的MOTO是蓝牙1.2版...TI晶片... 08/09 18:27
8F:→ xara:不确定是不是IVT版本问题,因为上头有标VOIP... 08/09 18:28
9F:→ xara:请问市售有哪个蓝牙接收器是搭配TOSHIBA贩卖的? 08/09 18:36
10F:→ eddieshine:以前买 Billiton 的都是搭 Toshiba 的 08/09 21:26
11F:→ lancechou:IVT新的问题比较少,现在已经出到6.4了... 08/10 11:00
12F:→ xara:IVT那可以传档了,可是有点不稳,常常会失败 08/21 21:49
13F:→ xara:不知道是不是手机问题 08/21 21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