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emsp (......)
看板Biotech
標題[求救] MDA-MB-231cell
時間Fri Oct 4 00:35:55 2013
版上各位好
因最近實驗室細胞發生汙染
所以想詢問版上是否有人願意提供MDA-MB-231 Cell給我
我人在台北 可以過去拿
感恩^^
發問時請注意,若是要問實驗相關的問題,請將實驗的步驟、所用的條件大致列出
以方便板友幫您追蹤問題
----請將上列注意事項以 ctrl + k 刪除後開始編輯文章--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0.126.72.157
1F:推 snowsara:有要到了嗎? 10/07 22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