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ish1234 ()
站內Biotech
標題請問黑色素瘤細胞培養方式
時間Fri Aug 16 09:31:44 2013
最近實驗需要culture多種黑色素瘤細胞
請問培養黑色素瘤細胞WM35,WM9這類細胞flask須要先coating collagen I嗎?
如果需要coating,濃度大概是多少?
麻煩有養過類似細胞的人提供一下建議,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6.175.170
1F:→ paradises200:細胞濃度我經驗都是落在10五次方個/毫升 09/04 14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