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ra216 (嗯)
看板Biotech
標題[求救] 請問食工所買得到嗜超高溫菌嗎?
時間Wed Jul 3 16:00:22 2013
請問各位大大有在食工所順利的買到
嗜超高溫菌嗎?(hyperthermophiles)
就是在100度以上仍可存活的菌種
可以告訴我買到的學名是什麼嗎? 謝謝大家
因為把手邊有的學名打上去 好像都沒有保存
煩請大家幫忙告知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7.27.27
1F:→ Ianthegood:為什麼不直接寫信問食工所... 07/05 13:16
2F:推 qqmango:食工所會叫你自己查網站,沒有就沒有。(問過的經驗) 07/06 1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