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ngmonkey (niavif)
站內Biotech
標題[方法] 請問B6小鼠
時間Wed Jan 17 16:11:44 2007
請問假如要打細胞或是打藥進去B6小鼠
因為B6為黑色的
所以尾巴靜脈或動脈很難打且很難找到血管
請問有沒有更好的方法將細胞或是藥物打入小黑鼠體內
(最主要是讓這些細胞或藥物經過血液循環到全身)
謝謝回應__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84.96
1F:推 phoenix8406:IV靠的就是那個FEELING 大大請多多練練吧 除非你想要 01/18 03:08
2F:→ phoenix8406:做小鼠的靜脈插管 大鼠倒EZ但小鼠就... 01/18 03:10
3F:推 lovenichole:嘿嘿~~樓上這位好像是XXXX喔!! 01/22 0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