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mileFace (北緯43度的夏天)
看板Biotech
標題Re: [求救] 類固醇跟禁藥
時間Sun Jan 14 01:50:51 2007
※ 引述《welb (棉花不開花)》之銘言:
: 因為要趕一篇報告
: 但是手邊跟類固醇有關的資料並不多
: 有大大可以提供一些書面資料的網站嗎(或是介紹書也可以)
: 其實要改題目的話 我個人是希望仍能跟運動禁藥有關 我目前是還想到做紅細胞生成素
: 希望各位強者能給點意見
Pub_Med or Medline...
找review article
這類的文章應該很多
不要怕念英文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8.43.120.2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