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ngchih (好熱喔)
看板Biotech
標題[問題] 請教NeoMarkers的台灣代理商
時間Thu Jan 11 16:07:04 2007
最近實驗室看paper後 想找一隻抗體是NeoMarkers的牌子
請教有沒有版友聽過他的台灣代理商是誰呢?
拜過估狗大神 只出現大陸的廠商 @_@
tkx..
若沒有只好改order別牌囉@@
另外請教一下
有沒有人可以推薦一下MMP-1的antibody
是要做western的...
那個牌子比較好用不會太髒呢?
我看到santa cruz是goat的..goat好像都蠻髒的..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25.74
※ 編輯: singchih 來自: 140.112.125.74 (01/11 16:18)
1F:推 julianhyf:生工 01/11 22:17
2F:推 singchih:謝樓上 囧 01/12 01:41
3F:推 blence:NeoMarker的網頁明明就寫著三家台灣的公司,賀浚,生工都是 01/12 1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