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ighbor (喵)
看板Biotech
標題[問題] beads的使用
時間Wed Jan 10 22:36:35 2007
因為實驗的需求要用到beads
但是卻發現了一個問題
因為所用的beads是具有磁性的
當我加入我所要coating的antibody一起coincubate時
不管用旋轉手臂 或是每隔10分鐘去vortex
總是無法避免beads之間自己相吸 因此堆積在eppendorf尖端
結果跑flow出來就發現coating不均勻
也已經試過把antibody coating的濃度增加或是體積增加
可是情況也沒有改善
請問各位有沒有其他的想法
或是有遇到相同的問題的
能夠提出來一起討論
感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96.28
1F:推 linzhengzhan:是protein A bead或是protein A agarose bead 01/11 2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