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gc2 (神鋒一號)
看板Biotech
標題[問題] 請問如何知道酵素的半衰期
時間Tue Jan 2 22:46:00 2007
如題
請問如何計算酵素的半衰期
是測a=E*b*C
是C(受質濃度每min的變化量,酵素作用的速率)達一半時所用掉的時間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09.177.7
1F:推 melodyrabbit:酵素有半衰期嗎?是指1/2Vmax嗎? 01/02 23:34
2F:→ aggaci:這不叫半衰期吧 感覺應該是IC50 01/03 00:56
3F:→ mgc2:IC50是濃度 不是時間阿 01/04 17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