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vizeak (寧靜致遠)
看板Biotech
標題[問題] 測定基因轉錄濃度
時間Mon Jan 1 23:59:08 2007
板上的大大
其實我是準備要考生科所的考生
有兩題 我已經問過其他的人 但沒有人可以給我正確的答案
都無法確定 我自己也已經翻過weaver 但還是無法肯定
所以想來到板上 尋求一個方向
1.要知道細菌基因的promoter上哪些鹼基,和promoter轉錄效率有密切關係,
可以in vitro的方式先進行___________實驗,再進行__________實驗
我自己想了很久第一個實驗我想用point mutation,第二個再進行northern blot
2.下列何種實驗可用來測定細胞內某一基因之轉錄濃度產物的濃度
a.S1 nuclease mapping
b.primer extension
c.run-off transcription
我覺得2.3都可以 但我選2
就先謝謝版上的大大們了!!感恩
因為我不知道能不能在這邊問...
如果版主覺得不妥 就D掉...
--
生活娛樂館 生活, 娛樂, 心情
TaiwanPlaza 台灣 Σ台灣遊園地
HsinTien 北縣 新店板
有空來看看新店板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4.64.17
1F:推 ROKEE:第1題是配合題嗎?怎麼感覺兩格都可以填很多 01/02 00:16
2F:推 vivizeak:不是配合題是中興的考題 我想要老師比較想要的答案 01/02 00:24
3F:推 aggaci:第一題填reporter assay也許比較適合 01/02 01:54
4F:推 gilchang:考研耶,怎麼會有填空題。這太折磨人了吧! 01/02 12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