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nownany (不說)
看板Biotech
標題[問題] 求救~~有人從細胞中抽過三酸甘油酯嗎?
時間Fri Dec 29 18:05:38 2006
參考過文獻
方法是用Tris-HCl+EDTA把細胞刮下來後
用超音波震盪打破細胞
然後離心去除細胞碎片
再加入chloroform:methanol(2:1)
利用有機溶劑萃取出脂質
問題是現在買的Kit似乎沒辦法跟有機溶劑混合
Kit是用GPO-PAP方法來檢測Triglyceride
不知大大們有無經驗?
可否分享有其他把細胞中的脂質萃取出來的方法
感激不盡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8.107.2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