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cRay (衝阿 我是南台灣住民)
看板Biotech
標題[問題]E.coli 菌液OD600與抽plasmid之間的關係
時間Thu Dec 28 19:51:07 2006
請問各位朋友
如果想要抽到量較多的plasmid(miniprep)
E.coli的OD600到多少時大家覺得最理想(culture in LB/Amp medium)?
與protein induciton得基本原則ㄧ樣嗎?(OD600 = 0.6 - 0.8)
或是養的更久一點會比較好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94.251
1F:推 blence:從OD600及搖菌的時間思考,是很有實驗精神的態度,可是增加體 12/28 19:54
2F:→ blence:積應該是更方便的解決方式吧,尤其LB已經是很便宜的東西了 12/28 19:56
3F:推 McRay:噗 謝謝你 我太鑽牛角尖了 哈 12/28 20:05
4F:推 tyhong:傳統方法抽 不要用kit 量至少多3倍以上 12/30 16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