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crmiller (bat)
看板Biotech
標題[問題] 關於DTT
時間Tue Dec 26 18:36:13 2006
我買了一罐1M solution的DTT
平常就照瓶子上表示的冰在4度
但最近發現它出現了大量結晶
不知道有沒有人也遇到這種現象?
該怎麼讓它們回溶呢?
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52.169
1F:推 gwendiline:solution的DTT?? 我們是買粉劑再配 粉劑冷藏 但配成溶 12/26 22:26
2F:→ gwendiline:液後就放冷凍 基本上DTT很好溶 你要不要先震盪看看 12/26 22:26
3F:→ gwendiline:再不行 就打電話問廠商了@@(我從沒遇過這問題~) 12/26 22:28
4F:→ pcrmiller:謝謝,我下次還是買powder吧= = 12/28 15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