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uige (beuige)
看板Biotech
標題[求救] 想要徵求細胞株....
時間Mon Dec 25 15:23:57 2006
想要徵求ECV304的細胞株....
希望有人可以分一些些給我....
拜託拜託~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5.92.107
※ 編輯: beuige 來自: 163.25.92.107 (12/25 15:32)
1F:推 SaraGirl:細胞株私下給並不太好。尤其對給你的人來說 12/25 15:33
2F:推 belady:上食工所買吧 12/25 16:59
3F:推 aggaci:私下給?還好吧.... 12/25 17:24
4F:推 Solow:給錯就麻煩了… 12/25 18:02
5F:推 failer:看你老板接不接受 以後實驗太順->這細胞.. 不順->這細胞.. 12/26 00:30
6F:推 soom:這株細胞號稱內皮細胞,但有膀胱上皮細胞的污染 請小心 12/26 02:46
7F:推 turtle24:買得到的還會污染到別種...= =a (難道真的會..驚) 12/27 01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