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lly3321 (3321)
看板Biotech
標題[問題] 關於ImageJ的設定
時間Fri Dec 22 19:35:34 2006
最近要利用ImageJ來做western blot的蛋白定量(定量單一Band),
想請問一下大家是怎麼設定的?
或是可以告訴我大家所使用的軟體?
先謝謝大家:)
--
一直以為幸福在遠方,在可以追逐的未來
我的雙眼保持著眺望,我的雙耳仔細聆聽,唯恐疏忽錯過
後來才發現,那些握過的手,唱過的歌,流過的淚,愛過的人
所謂的曾經,就是幸福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41.43.125
1F:推 aggaci:gelpro..... 12/22 19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