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punka ()
看板Biotech
標題[問題] 板上有人在抽cell nucleus protein嗎?
時間Thu Dec 21 19:13:30 2006
今天我抽了cell nucleus protein
定量完之後
才發現濃度超低的!!!
因為我的藥物量很少
所以細胞不太容易能養在15cm-dish
今天我是細胞質跟細胞核的一起抽
細胞質的蛋白質量還ok
核內的就少的可憐
有人做過類似的實驗嗎
來討論一下吧....orz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1.94.31
1F:推 aggaci:2373我的方法,還不賴嚕 12/21 21:10
2F:推 spunka:請文樓上的細胞數是多少 我今天是用10 cm dish...orz 12/21 22:27
3F:→ spunka:八分滿的10 cm-dish 12/21 22:27
4F:推 aggaci:2*10的7次方吧 12/22 0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