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donisklim (可樂與煙)
看板Biotech
標題Re: [閒聊]中興生化所的那篇Cell---我是作者本人!!
時間Thu Dec 21 00:40:08 2006
※ 引述《kalayang (卡拉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dennishsien (丹尼斯)》之銘言:
: : 本人坦承: 1. 我承認利用photoshop對圖檔作過度地美化動作.
: : 2. 我仍堅持實驗的真實性以及再現性.
: : 這些日子以來謝謝大家的關注費心!製圖方面我確實有疏失,太多
: : "自以為不影響結果"的操作,這方面也因為原始檔被覆蓋,未保存原始
: : 檔的過失,而無法還原真相!實驗的確是具有再現性的,不過目前的焦點
: : 已不在實驗是否能夠再現上面,而是針對製圖過程,這方面我個人確實
: : 有疏失,無可否認!!
: 實在感覺到您是個很不誠實的學生...到最後還是語帶模糊
: 也難怪會有那些修改過的圖產生
: 如果在第一時間誠實以對, 對台灣.對中興.對老師.的傷害也不會如此的大了
: 到現在也還不清楚您的中文大名. 只是不停的看到張老師的名字...
: 真對張老師感到惋惜...
感謝作者, 因為您的努力--put Taiwan on the map of CELL
雖然或許最後的結果很遺憾, 但畢竟出來混的, 總有一天要還的...
這是件最大的受害者, 應該是汲汲於科學政治利益的官僚階層吧!
也不再批評作者了... 只是他一個人的錯?
那當初為何不是single author? 張老師有動手做實驗?
如果連最基本的data correct都做不到 SCI再高也是大笑話
那個有錢有眼光的老板, 趕快逢低買進吧! 一批好的科學家等著待價而沽哩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55.124
1F:推 nation:一批好的科學家.....??? 12/21 00:57
2F:推 adonisklim:他們真的很好呀... put taiwan on the map 12/21 01:02
3F:→ adonisklim:只是被抓包.. 不過讓大路人皮皮挫耶 12/21 01:03
4F:推 nation:所以他們擅長的是製造和編輯,應該改行當記者?? 12/21 01:05
5F:推 nation:不過 這件事 老闆(通訊作者)應該負起一半以上的責任 12/21 01:10
6F:推 adonisklim:士兵勇猛 長官胡塗 將帥無能 全軍覆沒 12/21 01:12
7F:→ adonisklim:簡單的說 都是利慾勳心害了人 12/21 01:14
8F:→ adonisklim:我自認沒有cell的水準 但他們有 值得尊敬 12/21 01:15
9F:推 deangel:截至目前為止,這是put taiwan on the map of scandal吧.. 12/21 01:20
10F:推 adonisklim:deangel, r u chinee? 12/21 01:25
11F:→ adonisklim:if u r not taiwanish, that's no problem. 12/21 01:27
12F:推 deangel:我是台灣人,so what? 12/21 02:00
13F:→ adonisklim:noly their scandal 12/21 02:04
14F:→ adonisklim:on 12/21 02:04
15F:推 deangel:對不起,我真的無法從你的英文了解你全部的意思@_@ 12/21 02:05
16F:→ adonisklim:他們自己的事啦..各人造業 12/21 02:07
17F:推 eavesdropper:看來在您眼裡上好期刊是評斷科學唯一的準則.... 12/21 03:06
18F:→ eavesdropper:台灣應該以您為恥! 12/21 03:06
19F:→ eavesdropper:不擇手段作假 只要能造成轟動 都該尊敬? 瘸~ 12/21 03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