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onoo ()
看板Biotech
標題[問題] 關於抽40 KB fosmid的好方法?
時間Wed Dec 20 16:25:43 2006
不好意思 我又來了,
想請問一下有沒有哪位大大可以指教
除了用kit的方法抽40kb fosmid之外
有沒有十麼方法也可以抽 而且抽起來也很乾淨的呢?
因為我用solution I II III和Boiling的方法抽
但是每次都抽到很多的chromosomal DNA
跑完gel之後, 都髒髒的..... >"<
請問大家有沒有其他的方法可以讓我試試看呢?
拜託大家了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8.155.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