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uec ()
看板Biotech
標題Re: [求救] 抽pasmid的量都好少
時間Wed Dec 20 12:39:08 2006
: 我們lab用這組maxi kit通通都說很難用
說實話,幾年前我也聽過這種抱怨,也是說"用promega的kit抽出來的量很少"。
但是一直以來我用promega都沒有什麼問題,建議你們去找specialist討論看看。
: 換invitrogen的kit,結果量都超高....maxi可以抽到2mg(1ug/1ul)的plasmid
: 換clonetech的Maxi,結果也一樣
: 不過這組quality差一點,260/280 Ration 1.7左右
用invitrogen抽出來的DNA最好跑一下電泳看看有沒有RNA contamination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0.218.41
1F:推 longy:請問怎麼看出有沒有受RNA污染? 12/20 12:56
2F:推 bluejelly:應該是低分子量處會有smear吧? 12/20 14:25
3F:→ kitiara:我也覺得很好用 沒問題 但同實驗室也是有人抱怨難用 哈 12/25 21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