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otherway (惡魔雅美才是王道)
看板Biotech
標題[問題]請問有代做分生實驗的單位嗎
時間Sun Dec 17 18:46:30 2006
我們公司主要是做臨床動物實驗
以及化學分析
對分生這一塊比較不熟悉
請問有哪個單位或公司
能幫忙做分生實驗的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8.31.129
1F:推 deathscytheX:谷元~聽他們sales說的 12/17 21:44
2F:推 arsenate:以前成大生化所的某個實驗室會幫人做clone 12/17 22:17
3F:推 wwchang:樓上的是說張文粲老師嗎?的確是很強的實驗室喔! 12/18 17:09
4F:推 jazzdevil:我們實驗室也有產學合作過,可以私底下寫信跟我們詢問. 12/19 10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