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dmoom (midmoom)
看板Biotech
標題[閒聊] 回到實驗台
時間Sun Dec 17 16:27:12 2006
這是感想文,
不合適,會自刪。
the cell的事,無論如何的可惜,
張老師已經做了決定,
從這件事,
學到了很多實驗室外的「知識」,
很多從前不曾想過會發生的事,
回到實驗室,好好的想一些原創的實驗,
用新的數據、新的觀點,展現我們做研究的品味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真正的戰場不是在這個版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33.203
1F:推 yeskk:你的LAB以後的PAPER還會有人相信?我懷疑 12/17 17:54
2F:推 niceone:照之前的說法 不是只要有可以拿出原始data跟再現性就可以 12/17 19:20
3F:→ niceone:了嗎? 如果實驗數據都是真實的 那做法再嚴謹一點就好了 12/17 19:22
4F:→ niceone:當大家拿不出科學證據反駁 為什麼不相信呢? 12/17 19:24
5F:推 enisx:樓上的同學 你的第二行推文最後一句 就是整個問題的答案了 12/17 21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