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ROICAA (遠道者)
看板Biotech
標題Re: Dear Taiwan Fellows, pls judge yourself
時間Sun Dec 17 07:29:03 2006
※ 引述《mitbbsuser (mitbbs user)》之銘言:
抱歉您的發言我沒有全部看完
因為除了scientific article 之外我很少有耐心看完一整篇英文
不過您應該看得到也看得懂繁體中文吧(看不懂繁體也有軟體可以轉)
看不到就算了
您的發言算是有風度,質疑的也有道理
不過要酸的話可以不必繼續了
2c repeat 的圖大家都看到了
其他枝微末節的小地方就不用繼續爭辯了
那種修改的痕跡,如果提不出合理解釋
台灣人自己也不會繼續囉唆下去
就這樣,辛苦了
--
年 輕 的 旅 人 之 歌:
真誠的心,洞悉一切隱藏的美
執著的心,在暗地裡苦苦思索
勇敢的心,無畏無懼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2.160.12.19
1F:→ Cobalamin:沒錯...要酸就免了...原實驗室也知道了 12/17 10:02
2F:→ Cobalamin:My dear fellows? 12/17 10:04
3F:推 kalamucho:``台灣人自己也不會繼續囉唆下去'' 是嗎 ?! 是嗎 ?! 哈~ 12/18 22:35
4F:→ kalamucho:如果可以選擇,我可一萬個不願意當你說的``台灣人自己'' 12/18 22:36
5F:→ kalamucho:這串討論真是丟臉丟到家了 ! 12/18 22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