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Biotech
標 題Re: [求救] DNA跑不下來
發信站生生不息 (Sat Dec 16 23:03:38 2006)
轉信站ptt!Group.NCTU!grouppost!Group.NCTU!nculs
※ 引述《[email protected]》之銘言:
> 我用TRIzol抽取癌細胞的DNA
> 用酒精沉澱
> 測OD後濃度跟260/280都OK
> 可是跑1% agarose gel
> DNA卻只在well下緣
> 沒辦法跑下來
> 我有用Purogen的kit在純化ㄧ次(從protein precipitation)
> 依然ㄧ樣
> 有沒有高手可以請教有什麼問題發生嗎?
> 感謝^^
我以為Trizol是...抽RNA的耶....
有出不一樣的Trizol嗎??
是invitrogene的TRIzol buffer嗎??
就我所知道它是用來isolate RNA的耶...
是不是要查明一下再做實驗呢?
--
◤◥ Or
igin:
中央生科˙生生不息 nculs.twbbs.org.tw
◣◢ A
uthor:
zoarlu 從 140.109.56.171 發表
1F:推 surface:trizol 也是可以分離DNA與protein的 抽掉上清液後下層可以 12/16 23:40
2F:→ surface:繼續抽DNA與protein 12/16 23:41
3F:推 HerrHans:怎麼抽?很想知道.效果好嗎?我們也是用invitrogen的trizol 12/17 08:39
4F:→ HerrHans:不知道說明書上面有沒有寫? 12/17 08:41
5F:推 dktc:Trizol抽DNA效果也不錯 12/21 16:10